close


臨時興起~下了班和同事去聚餐
這次選擇的地方是員林一家不錯的餐廳"希拉"
到員林是吃飯~希拉餐廳是家不錯的選擇
這裡的餐點是一份主餐+飲料
加40元附餐可六選一
加60元附餐可六選二(相信聰明的人都會選這一項)

我選擇了今日濃湯,當天是南瓜濃湯
光看照片就覺得十分可口吧~
喝完之後意猶未盡,回家之後馬上自己煮了一鍋
(味道差好多@@...不知道家人有沒有把那鍋湯解決)

不太會介紹~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就好~呵呵

裝水容器~

 吧檯的一角

乾淨透亮的環境

 

同事點的馬鈴薯沙

 

看起來很好吃的三明治~下次想吃看看~

 

 

 

 

我吃的是"奶香豪華蔬菜義大利麵"$155
真的都是蔬菜...有甜椒、蓮藕、秋葵(這3個我不吃...)、番茄、芹菜、絲瓜、蒜...等青菜
大家都說我點錯了...一堆青菜不吃...實在不適合吃這一道
不過扣除那些我不吃的東西,我還是很喜歡他的義大利麵
除了麵另外還附了一塊法式麵包,麵包沾義大利麵的醬汁也滿好吃的喔~
如果家人有空來我會想帶他們來這吃吃

 

 

義大利麵都有婦麵包喔~

附餐紅茶~味道普普通通~
下次換選咖啡試試~

 

 

法式脆皮焦糖烤布蕾 
超推薦必點~真是愛死了他的烤布蕾~
味道非常濃濃郁~

桌上擺著用小杯子裝各種美麗的小花

 

不要問我下面這一盤是什麼
我也不清楚~~~
就是一盤讓同事讚不決的麵~@@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