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慶祝即將離職的我
公司的業務姊姊們滿足我的期望到潘朵拉之宴吃飯
他們的生意真的很好耶~
恩~環境不錯,氣氛也很好~

我們五個人點了三份的雞排、一份豬排和一份牛排
我點了雞排,複雜的心情不想吃牛肉(這是什麼奇怪的理由)
在等待的時間~先來香香的濃湯再加上一些麵包塊~

一塊大大的雞排配的不是面而是洋蔥
真是特別...但是我不吃洋蔥...
他的雞肉真的是非常的嫩,
外面的那層皮看起來也相當的可口(喔~我不敢吃雞皮...)
以前的聚餐怎麼會都沒想到要到這裡呀

邊吃飯邊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
職場的黑暗~一堆的八卦~
還有經典的come easy~哈
對外國人來說這句話有特別的
如果沒人解釋真不懂有甚麼特別的~

飯也吃完了~
但是我如大家所預期的備繼續留聘了~
反反覆覆的上頭,因主管希望我留下來
在最後一天的下班前才終於決定要我留下

原本要我留到月底之後再打算
於是我告訴他我明後兩天有面試~
要連請假到下周再回去上班
其實我只是準備好要放假了~所以不太想去上班~
主管馬上在與上頭討論~
嘿嘿...他叫我不用去面試了...確定要繼續用我...
大家都說這一招很高明耶~哈哈
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啦~

繼續留在這裡不知道是好是壞耶...
工作量不斷的增加,不斷的加班,沒有加薪的可能...
現在只是為了有個理由能夠繼續在外面住而留下
等完成了 一些事後,還是得認真的找新工作~

MENU

 

黑胡椒里肌燻肉+有咖哩和中藥味的菇類+火腿片~

 

瓶子裡裝的是檸檬水~

 

 

 

 

左邊是牛排~右邊是豬排

 

 

最後一定要吃的冰淇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