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fish0533 - 偷心大聖P.S.男 - 夏語錄

偷心大圣PS男 = 相信自己 充满气势 浪漫多情 自我感觉非常好
P.S男不是自我感觉良好而已,而是自我感觉非常好。

EP…1

● 大男人是要女人聽他說話,想要搞定女人,是要聽女人說話。

● 傾聽才能了解,了解才能搞定。當然,我不反對偶爾大男人一下,不過那是為了增添情趣,不是為了發脾氣。

● 我是一個在文壇與影視圈流浪的兩性作家,我喜歡創作,我崇尚自由,隨興是我的人生態度。

● 人紅別怕是非多。

● 說真話有罪嗎?誠實不是一種美德嗎?這個時代的人,就是不肯接受殘酷的現實。

● 男人的自信就像費洛蒙一樣,對女人充滿了致命的吸引力。

● 生命中最有趣的事情,就是你不知道會在什麼地方,什麼時候,遇到什麼人,發生什麼事。

● 想知道我的成功秘訣嗎?其實很簡單,只有八個字──沒有搞不定的女人。

● 只要搞定了女人,就等于征服了半個地球!

法官/老太太與夏和杰的對話
法:那個車位是我先看到的,當然是我的。你怎麼可以搶先停啊。
夏:好。那照你的邏輯上來說,只要在路上,被我先看到的女生,都算是我馬子嗎?當然不是嘛。看得到也要追得到才算啊,停車也是一樣的道理嘛。
...是你無理取鬧,不是我沒禮貌。


EP…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