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DSCF7525.jpg 

逸萱秀滋養柔順感護髮

第一次參加髮類產品的試用
我試用的產品是逸萱秀滋養柔順感護髮
一瓶200g的試用品,真是太讚了啦!!
含有3倍高純度蜂蜜&牛奶蛋白質修護及乳油木保濕精華配方
 

頭髮最近剛燙過又染髮,髮質變的超級糟糕也容易打結
每天洗髮後、早上起床都會擦保濕護髮霜,但是頭髮還是感覺乾澀又毛燥
收到逸萱秀寄來的髮膜,當天晚上立刻使用
使用後的結果讓我非常的滿意~
含有3倍高純度蜂蜜&牛奶蛋白質修護及乳油木保濕精華配方深層修護髮尾
洗完後的頭髮滑順不糾結~
還有持久的甜甜的果香味讓人心情整天都愉快(超愛他的香味~)
剛好幾天前有看到他的價格,會讓我有點買不下手
但是使用之後,這價格是值得的!!
我想以後我會想要繼續買逸萱秀的護髮膜使用吧~^^~

香氣:★★★★★
柔順感:★★★★★
不毛燥:★★★★
整體使用評價:★★★★★

DSCF7528.jpg

 3倍高純度蜂蜜&牛奶蛋白質修護↑

 

DSCF752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