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等了半年第一個寶寶終於來報到了,家人殷切的期盼真的讓我有小小壓力,從石垣島回來後身體出現了一些異常感,一開始以為是因為太多同事一起離職引起的無力感,可是幾天後開始變為疲憊一直想睡覺,同事就猜測我是懷孕了。

 

 

由於平常經期的時間都不太固定想再多等等幾天,所以一直拖了一星期,10/7這天終於在老公的催促下決定拿驗孕棒來驗,沒想到真的是兩條線,當下沒有太多的感覺,倒是老公很興奮的開始打電話給家人報喜訊;想想我這陣子身體出現的變化,尿液的味道變得很重,常常有想吐的感覺以及一直很疲憊,原來都是因為有baby了。

 

 

10/11我們一早就到美村婦產科排隊,準備和Baby的第一次見面,照了超音波醫師告訴我們已經6周了,影像中一閃一的白點就是寶寶的心跳,,醫生也幫我大概看了一下子宮的狀況,很健康沒有甚麼問題,看診後馬上就發了媽媽手冊給我,拿到了媽媽手冊真的有要當媽媽的感覺了^^,確定是個健康的胚胎後也馬上跟我的家人報喜囉~

 

 

 IMG_20141011_133150  

 

 

7週是我最痛苦的開始,以前覺得懷孕怎麼會吐,沒想到自己也是吐的慘兮兮甚至吐到上班中崩潰大哭8週時發現芭樂可以解我的孕吐之苦,非常開心的就決定把寶寶叫小樂,不過舒服的日子也只有短短的一週半就結束了接下來又繼續的吐,吃不吃東西都是件痛苦的事情生孩子怎麼會這麼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